当前位置:首页 >> 新闻中心 >> 共青要闻
万人巡游迎新春 “青春肇庆”展风采
来源:     撰写时间:2019-01-21     字体大小:[ ][ ][ ]

 1月19日下午,“2019请到广东过大年·粤游越精彩”大型花车及民俗巡游、徒步活动在肇庆举行。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、肇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是喜迎建国70周年和对广东精神、肇庆风采的一次大展示。

 巡游徒步全长8.8公里,分为阅江启航、宋城雅集、星湖览粤、问鼎祈福四个篇章,共有60个方阵、万余人参加巡游。巡游队伍吸引了十几万市民游客观看。

 团市委派出的“青春肇庆”方阵,每个人都精神抖擞、意气风发,身着醒目的橙色服装,一边徒步一边高喊着:“魅力新肇庆,青春正当行!”他们向肇庆市民及游客展示了青春与活力。

    相关附件:

备案/许可证编号:粤ICP备19146629号   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32
版权所有:肇庆青年网    电话:0758-2224094